大年初一孩子不在家今天是大年初一據老一輩的說法大年初一女兒不適合回娘家所以今天我們得要自己找活動往年初一我家三個小魔鬼都會到舅舅家打電動今年也不例外平常沒有辦法早起的小孩今天都不用人喊全部自借貸己起床準備就緒囉不到十點鐘全部在舅舅家集合了孩子不在家當然是一件超級快樂的事情我和老頭把家裡稍微整理一下中午我們兩人又到老頭最愛的原燒吃飯雖然昨天才吃過團圓飯但是今天餐廳也幾乎是滿座呢據說明東森房屋天回娘家的日子位置已經都被訂滿了果然現在人的想法比較不一樣在外面餐廳吃飯過節一樣熱鬧呢我也曾告訴老媽以後可以改在外面訂餐廳吃年夜飯不一定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但是老人家已經習慣這樣的習俗要他們做室內裝潢改變好像有點難喔將來我可能就會做改變一切盡量簡單煮了一輩子的飯了到了年紀大的時候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吧今年情人節的氣氛感覺淡了許多也許是因為碰到大年初一所以不如往年那樣熱鬧不知道花店今年是婚禮顧問不是少賺了很多錢不管是在家陪家人或是出外陪情人總之都祝福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假期最後送給大家一首好聽的歌 無盡的愛作詞:劉明峰 作曲:劉明峰 編曲:Jerry C 演唱:劉明峰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日子裡票貼 愛你的心從未止息看時間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讓我不能自己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 傷痕累累恨自己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我在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刻 喔 有誰能明白辦公室出租無盡的懸崖 孤獨的存在 沒有你的未來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關鍵字排名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 傷痕累累恨自己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你澎湖民宿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你的愛 我總是酒店工作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08cvmz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