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夏之旅~左營自助新村 高雄夏之旅~左營自助新村 ~2011/06/11上回去過台中的彩虹眷村後~~就對新風貌的眷村意識形態感到有趣~~這次又聽說在南台灣的高雄也有一個彩繪眷村~~左營自助新村.........................我們當然要驅車前去瞧瞧~~而G2000且聽說快拆了~~不知真的假的~~反正~~就先去走走囉~~~~~~~~~~~~~~~~~~今天真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天氣不太熱~~因為有颱風從台灣旁邊路過...我們這趟高雄之旅~~活動特多~~行程超滿~~看到恩恩這臉~~就知道她有多開心了~~週六的自助新村人潮也挺多的~~現在是中午ㄟ...大家還是一酒店兼職窩鋒前來朝聖..............很多鮮艷迷人的POP畫風~~讓相機快門眨個不停~~也讓小孩的新鮮感雀躍不已~~老眷村~~新風貌~~就和我們生活觀如是...當一成不變穩固地位後.....你的生活就往下坡走了~~~~~~~~~熱血...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有的風範........體驗新事物...嘗試新生活...製造新買房子觀念...邁向新人生就是這麼的有趣..........就是這麼的好玩..........我從恩恩的眼神裡看的出來....普普風的畫作~~讓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只是也因這些塗鴉牆~~可能讓這裡的居民嚐到噪音和髒亂的紛擾~~可愛的小女孩~~相信只要屬於每個父母心中的小寶貝~站上這裡都是最可愛的關鍵字廣告...................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風貌~~和一群不同來源的遊客~有著相同的邂逅...................這迷宮眷村~充滿想像力~~~看看這對母女~~一個一直找角度拍照~~一個看相機擺POSE~~真是有趣~~~眷村不大~~可以慢慢逛~~慢慢欣賞~~但是要記得隨時保持微笑和禮貌.....我很喜歡九份民宿恩恩這張照片~~好像是身後那幅大大指示圖~~指著不同方向但恩恩卻是可以以微笑來面對~~就算迷路又何妨~~迷路~~也是一條路............更多的啟示~更多的內涵~~像人生道理~~也像生活哲學~~但終要回到原點~~一步一腳印~~往你心中的那條路前進吧~~米羅風的黃色大樹....樹下的人兒~~術後面膜沒有憂愁~~沒有煩惱~~或許~~跟她接觸可以改變你的舊悲情懷........佇足.......時間沒有停頓點.........空氣的氛圍卻可凝聚..........在水彩的名字上......輕輕喊它一聲.....過去的歷史記憶~~讓人眷戀~~眷戀的~~不是那一磚一瓦的老屋房而是~~曾經待在這裡的青春歲月...........美澎湖民宿麗背後的事實~~~~凡走過~~記得留下清楚的痕跡....對土地的愛~~對國家的愛~~對生命的愛~~大家都在表達~~但有多少人真正有著良心去愛...........不過~~我真的很愛我老婆哦~~真的~~不然會被扁~~哈哈當然也愛我的孩子~愛我的媽媽~~愛家人~~愛手足~~愛所有一切陪伴我生命的一切~~有空濾桶~真的可以幫孩子多拍拍照讓天真可愛的稚臉~~化作美麗圖畫~~永遠收藏......牆上的畫畫啟發小孩很多靈感~像這張~恩恩就伸手要讓牠舔~~真是卡哇ㄧㄟ...........大人也要常常讓自己充滿想像力哦~為自己的生活精彩加分....................再來~~介紹這一家網路上大家都退件的燒餅店烤肉食材他的燒餅包甜不辣..豆乾..小黃瓜..煎蛋和豆芽菜....一份27元不過我覺得隔壁那一間的脆餅也很棒......下次來~可以試試..................大致上這眷村的形態就這樣~不用太過專業的介紹~因為這不是旅遊部落格~~這是我心情分享的部落格我覺得還不錯~~就會PO上來~有機會~~你也可以親租辦公室自來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08cvmz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