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蔥肉捲今天要做的是用醃漬的立大豬排肉片做的麻婆蔥肉捲這個立大豬排跟我上次做的泡菜豬排還有黑胡椒豬排是一樣的材料: 豬排肉片 蔥段 絞肉房屋出租 辣椒末 蒜末 蔥末 辣豆瓣這是立大的豬排肉片我做過黑胡椒豬排今天想變化一下所以我把豬排邊邊的骨切掉變成肉片裡面放蔥段捲起來肉捲要煎之前表酒店經紀面抹些太白粉煎好盛起備用其實這要乾煎起來也很好吃不過太簡單我要變個花樣因為之前有剩一下絞肉所以就想到來個麻婆醬汁先把絞肉炒過爆香在放蔥裝潢末 蒜末 辣椒末下辣豆瓣醬炒香加一匙蠔油 少許醬油 烏醋 砂糖加水一起煮成麻婆醬汁起鍋前加點蔥綠這就是麻婆醬汁我第一次做的麻婆蔥肉捲~~~我酒店打工覺得我的點子還真多~~其實我常常為了清冰箱庫存而變化不一樣的料理我想這一道真的是我的創舉喔不過我以前有做過麻婆餃子也是自創喔~~~相信這個婚禮佈置搭配會讓想減肥的人破功喔~~~今天的配菜是以前有介紹過的豆腐乳炒高麗菜這是彰化產的高麗菜雖然不是梨山的高麗菜但加了豆腐乳一樣好吃喔加了豆濾桶腐乳所以要多煮久一些讓豆腐乳味道可以跟高麗菜融合一起想不到我的腦袋瓜為了做料理真是絞盡腦汁啊~~~白飯配麻婆醬汁的絞肉加上一塊蔥肉捲是不訂做禮服是很下飯呢~~~今日晚餐 麻婆蔥肉捲+腐乳高麗菜 今天公司很忙因為安排出貨我快五點半才下班而且又為了工作房屋買賣的事有點生氣下班時還氣呼呼的原本晚上不做飯又想到昨晚從冷凍庫拿到冷藏解凍的豬排一邊做菜一邊想說這豬排我到底要做什麼啊原本只想煎一煎配飯系統傢俱吃也不想拍照PO文後來看到冰箱剩的一些絞肉還有青蔥後來就突發奇想不然就用豬排捲蔥煎一煎在淋個麻婆醬汁或許會更美味也更能顯出我此刻內心的怒房屋買賣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08cvmz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